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596
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副主委杜小丹撰写的提案获成都市政协优秀提案
文:胡庆   来源:党委统战部



         近期,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对成都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我校市政协委员,民进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副主委、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杜小丹教授撰写的提案《关于大运会后全市体育馆有效利用的建议》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提案。


该提案从场馆信息化建设、场馆多功能改造、场馆运营、文旅体深入融合、数字化运营等方面对大运会后体院馆有效利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与市体育局、大运会执委会场馆建设部、竞赛和场馆运营部进行协商讨论、互动交流,形成了专题协商报告,在专题协商会中交流发言,被政协港澳委列为本年度重点协商课题,得到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的一致认可,对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起到决策参考作用。


杜小丹,教授,成都市政协委员、民进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民进成都大学副主委、成都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民进省教育专委会委员、民进市教育专委会委员。长期以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准备提案建议,认真履行职责,聚焦热点,广征民意,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成都大学的发展建言献策。近年来,先后向各级部门提交提案建议、社情民意20余条,在“两会”上发出成大好声音,赢得省、市媒体和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2022年01月04日 11: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