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24
歌曲《斗争》获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原创禁毒歌曲”优秀奖
文: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来源:校团委

为着力构建完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体系,不断加强四川省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推进全省“6·27”工程向纵深发展,提升大学生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今年10月至12月,四川省禁毒办、教育厅、团省委联合开展的“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社团禁毒文化节及原创禁毒微视频和歌曲比赛”活动,我校原创歌曲《斗争》获“原创禁毒歌曲”优秀奖。


据悉,校团委按照国家、四川省禁毒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以《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为引领,着力构建科学有效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体系,稳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开展相关活动,不断提升大学生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

  2022年01月04日 10: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