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8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大学博士助力成都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卓立课堂”提质减负
文:陈凡坪   来源:师范学院

原文链接:http://cd.newssc.org/system/20211224/003242982.html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4日讯 2021年12月24日成都大学黄云峰博士工作站成员如约而至成都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卓立课堂” ,助力于学校课堂的减负提质。   

一大早,成都大学博士与成都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班子进行智慧碰撞 ------学校“卓立课堂”、“卓立课程”如何有效落实“双减”政策。

减负提质我们的阵地在课堂,几位博士端坐于小学的课堂上。

本次活动任务还不轻呢!六位上课老师,复习课、新授课…….应接不暇!几位博士听完“卓逸”校区的课,又到“卓立”校区。


头脑风暴进行中!

六节课刚上完,上课老师立刻与博士们进行务实、高效的“一对一”的交流!




成都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将继续紧抓“校地共建”这个契机,落实“心中有标、眼中有生、手中有法”,紧扣课标,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实践为主线进行“三主课堂”2.0模块的构建。(陈凡坪)

(成都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供图)


  2021年12月29日 17: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