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68
传家风扬美德  塑形象展风采
学校侨联参加四川侨界女性迎新联谊活动
文:阳春   来源:党委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团结凝聚侨界女性,助力培养内外兼修、品味时尚、建功和谐家国的侨界巾帼力量。近日,四川省侨联、四川省直机关妇工委等联合成功举办了“绽放2022”-四川侨界女性迎新联谊活动,来自四川省侨联文促会、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四川省侨商联合会等相关涉侨组织的部分女性代表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学校侨联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以“传家风扬美德 塑形象展风采”为主题,开展了中华传统文化体验,邀请专业绣师从蜀绣文化、刺绣理念和接针绣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导在场嘉宾穿针引线,随即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指尖飞舞中诞生,凝聚着侨界女性对伟大祖(籍)国的深情和祝福。


活动中,“四川侨界妇女之家”家长代表米瑞蓉、宋汶栗、王莉、陈巧茹就如何传承优良家风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号召侨界女性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着力搞好家庭建设,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最后,刘凌莉等涉侨组织代表慷慨激昂朗诵的《青春》,将现场气氛进一步点燃,激励着在场嘉宾承续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奋斗姿态诠释新使命、逐梦新时代、绽放新芳华,为新征程贡献侨界巾帼力量。



  2021年12月27日 17: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