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93
学校顺利通过省教育厅“四川省绿色学校”项目验收
文:刘滨   来源:后勤处

12月21日,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组织的专家组对我校创建“四川省绿色学校”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由教育厅基建后产中心蒋鹏飞任组长,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卜全义、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西南石油大学陈文清、教育厅基建后产中心李鹏举任专家组成员。验收工作汇报会在大运村行政保障中心C314会议室召开,后勤处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实地调研走访等方式,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价和打分。后勤处处长李兵就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


专家组最后一致认为学校的创建工作很扎实,学校在建设过程中一直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希望学校在现有基础上做出亮点、凝聚经验、做好推广,为四川省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供支撑,建议通过“四川省绿色学校”项目验收。


据悉,按照《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到2021年底,各市(州)辖区内30%及以上的大中小学达到“四川省绿色学校”创建要求,到2022年底,要达到70%及以上,我校是第一批通过验收的学校。

  2021年12月23日 11: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