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96
张鸶鸶、朱盈盈分别当选民盟成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和委员
文:张鸶鸶   图:张鸶鸶   来源:党委统战部

12月18日至19日,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凯,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巫敏,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仆,民盟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吴皓,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出席开幕式。成都市副市长、民盟成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刘旭光致开幕词,并作《民盟成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成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民盟成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成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来自文化、教育、科技、医卫、新阶层及区(市)县56个基层组织的245名盟员代表参加大会,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委桂世权,副主委朱盈盈、张鸶鸶,委员李锐,盟员赵志平代表成大民盟参会。



本次大会选举出民盟成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66名,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朱盈盈、张鸶鸶当选委员;选举出民盟成都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旭光,副主任委员何立新等7名,常务委员24名,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鸶鸶当选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履职,不负重托,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创工作新局面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开拓未来五年工作奠定基础。经过与会代表和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各项议程有序推进、顺利完成,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2021年12月20日 13: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