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4
基础医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文:宋明珠   来源:基础医学院

12月上旬,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扬州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1班蒋贵荣的创新项目《病原微生物扫描电子显微镜样品快速制备方法及其成像效果评估的研究》荣获全国总决赛创新类二等奖(指导老师宋明珠)。


本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由扬州大学联合承办。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4008项作品报名参赛,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组成了由专家组成的竞赛网络评审和总决赛答辩专家组,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和复赛网评,566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其中创新团队356项、创意团队168项,创业实践42项。


决赛中,各参赛队伍以PPT形式,将实验设计、各项实验或调查内容及其后续的实验或调查结果进行现场讲解与展示,由评委组根据项目的前沿性、可行性、创新性、理论与现实意义等进行综合评分。




  2021年12月17日 16: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