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8
第25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举行
文:袁馨瑞 宁学勤   图: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来源:校团委

为当好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营造良好迎大运氛围。12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第25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校团委副书记刘超同300余同学现场观看了晚会。


IMG_6232.JPG


 堂鼓一敲,好戏开唱,戏曲协会一首《定军山》为晚会翻开第一幕——“百年征程”,在这一幕中,五个表演将中华历史百年征途一一铺展开来,从《战火中的大学生》到《百年颂》,征途漫漫,尽在我们脚下。第二幕“气韵成都”,汉服社《闲庭絮》一舞将所谓成都气韵展现得尽致淋漓,又有音乐与乐器社将一首《从前慢》娓娓道来,让人不知不觉地沉浸在这清闲雅致的氛围中。第三幕“‘成’梦大运” ,《最初的梦想》唱出了志愿者们心底的声音,《多彩映像》展现了少数民族文化的多姿多彩。各个参演协会都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现场气氛高涨。最后,现场所有演职人员一同合唱《星辰大海》,为晚会画上了完满句号。


图片1.jpg

(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话剧 《战火中的大学生》)



图片2.jpg

(医疗健康协会京东大鼓 《百年颂》)



图片3.jpg

(民族舞蹈协会舞蹈 《多彩映像》)


据悉,本次社团文化节从10月8日持续到12月3日,在此期间学生社团完成了社团招新,新招入近万人次的会员,给学校社团带来新的活力;并同新成员积极准备了闭幕式的精彩表演,展示成大学子的风采。学生社团是发掘学生潜力,发挥学生个性特长,培养了学生兴趣,繁荣校园文化的摇篮。学校通过“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的主题集中展示社团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自豪感和对大运即将来临的喜悦感,更增强了学生爱国情怀,提高了其社会责任感,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劳全面发展。 


      成都大学校园社团文化节以歌舞文艺筑牢成大学子文化生活之基;以社会志愿服务为引擎,推动成大学子社会服务意识培养任务。本届校园社团文化艺术节也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的积极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成大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大运气息充满校园。


  2021年12月15日 14: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