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58
校团委组织开展第二十三届四六级模拟考试
文: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CET),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题型及流程,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备考。近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科创服务中心、考研俱乐部、创业俱乐部承办的第23届四六级模拟考试在线上顺利进行。



本次模拟考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试卷的类型和考试的流程都严格按照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要求和程序进行,主要分为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三个部分,同时,为了弥补线上考试系统无法对主观题进行批改的缺点,同步设置了四六级英语作文大赛。


同学们踊跃参与到本次模拟考试中,积极应考、认真做题,对四六级考试的题型和试卷难度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最终来自师范学院金淑婷、药学院王心怡、师范学院林小艳同学分别斩获四级组的一二三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可心、外国语学院周雪莲、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范肖月同学分别斩获六级组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让同学们熟悉了考试题型以及考试步骤,切实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习风气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1年12月14日 14: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