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02
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做贡献
学校侨联举办庆校庆联谊座谈会
文:阳春   图:阳春   来源:党委统战部

        128日,正值成都大学建校43周年之际,学校侨联组织召开了凝侨心聚侨力,话发展做贡献的主题交流座谈会,学校新侨老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成大生日,共话成大43年的发展成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出席座谈会。



        孟晖指出,今天是学校43周年校庆,大运会倒计时200天,大运村正式揭牌的喜庆日子,感谢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欢聚在此,共同祝福学校,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多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学校综合竞争力得到大幅的跃升,感谢侨界老师为学校快速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也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继续发挥侨的独特资源和优势,汇聚侨智侨力,为助力学校541发展目标早日实现再立新功。



         会上,老师们一起忆成大几迁校址筚路蓝缕的历程,谈当今成大的快速发展可喜成绩,共话成大未来美好的发展愿望,并表示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共创成都大学美好未来。老侨李正农教授即兴赋诗并现场朗诵,祝愿成都大学明天更美好 新侨林光旭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他研究的中国旅游双线理论,他希望在这理论的基础上整合学校学科资源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新的贡献。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的侨之家 





  2021年12月10日 14: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