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01
成大附院党委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根据中央宣传部召开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11月29日至12月2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全院在职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党员以及共青团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党员、团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内容,学习氛围良好,引发了大家的积极讨论和热烈反响,大家结合学校“541”发展目标,以医院建院120周年为契机,从工作岗位出发,纷纷发表感言。


04cd88d8977e55756c9f7d27f130be2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放射科、核医学科党支部同志表示,全会对我们党如何肩负时代重任提出明确要求,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必须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不断汇聚起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的磅礴力量。


妇产科党支部同志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将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以妇幼安全为中心的服务上,把立足岗位奉献与服务患者需求紧密结合,无论基础工作还是创新实践,均以患者的健康需求为出发点,精准把握改革脉搏,顺应发展之需,推进品牌建设,引擎智慧发展,在妇幼事业上不断践行党员的担当与使命。


胸心外科、皮肤科党支部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以及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要问题,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要始终秉持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将患者的安全、健康、生命置于高于一切的位置。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精益求精,以精湛的技术、优良的服务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服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成大附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医院落地落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奋进,为建院120周年献礼。

  2021年12月10日 11: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