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8
成都大学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成立
文:李丽珊   图:贾梓浚、肖宇、官娇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128日,成都大学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博物馆报告厅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得到校友工作办公室以及各届校友的大力支持。


唐毅谦代表学校对校友、嘉宾们回到校园见证成立仪式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跨越式建设发展历程和近几年学校在多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同时指出,近年来,成都大学的快速发展除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校友们的携手助力;希望广大校友今后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汇聚优势力量,助力目标早日实现;希望校友会要搭建好情感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集结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与校友、母校、校企之间共同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成都大学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筹备组代表、校友王华港作筹备工作汇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宣读《关于成立成都大学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的批复》。绵阳亿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张译元宣读成都大学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推荐名单。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全票通过了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唐毅谦代表学校宣布成都大学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正式成立并授牌,向校友会顾问颁发聘书。


刘克代表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对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导表示感谢。在成都大学成立43周年校庆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提到,在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成都大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园整体师生面貌焕然一新。他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将校企联动的责任和义务做得更好,积极整合各类资源,真心实意地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与帮助,促进母校与校友、企业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为建设一流的城市应用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张洪华、何瑜峰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张洪华说到,与母校一起共患难的日子令人难忘,校友会的建立让广大学子找到了归宿。何瑜峰说到,大家携手同行、共谋发展,共促未来。以后要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不负期望,迸发无限生机与活力,创造无限可能。


IMG_0126.JPG


IMG_0128.JPG


IMG_0130.JPG


共襄华诞,大运加持,情系母校,共促发展。成都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分别与四川省智能终端产业联盟、汉舟电气、成焊宝玛、哲成机电设备、华体照明、派力尔电气、中鑫电力等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正逢校庆华诞之际,校友们乘校车参观成大校园,感受成大日新月异的变化,梦回成大,再续校园情。



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曾永涛主持。

  2021年12月09日 17: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