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11
【疫情防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召开新校区12月物业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对接会
文:赵林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12月7日上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12月物业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对接会在学院综合楼20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办公室副主任杨柯、院办相关运行管理工作人员、德昌行物业公司项目总经理瞿均、分项目经理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先政主持会议。



周小骥指出,物业服务月评既是对每月物业工作的总结评价,也是促进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举措。从10月和11月物业服务考评结果可以看出德昌行物业从入驻到现在的服务得到了全院师生普遍认可。她提出,物业管理日常工作要稳步系统地推进,不断完善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二是针对新校区管理的难点问题要一事一报一议,挂图作战,有序推进;三是面对出现的风险问题苗头性问题要敢于担当,处置果断,不留后患。特别是针对新校区建设与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各方都要积极作为,不推诿,以销项清单的方式逐一落实解决。


黄先政点评德昌行物业公司11月管理服务工作,分别从机电设备维护服务、秩序维护服务、环境维护服务、绿化服务、房屋及附属设施维修养护服务、会议及宿舍管理服务六大方面进行了分项点评,总结做得好的方面,指出还需要改进的问题,突出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管理。对新校区施工问题,学生宿舍、商铺及食堂运行管理问题提出整改反馈清单等具体工作对接要求。


会上,瞿均代表德昌行物业公司就新校区11月管理服务工作进行总体汇报,对12月物业服务工作进行详细规划,针对上次运行管理联席会各单位反馈的10月物业管理服务问题或工作建议改进处理情况进行逐一销账说明。各分项目经理就分项管理服务工作进行补充汇报,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2021年12月09日 09: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