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11
学校组织开展“青春·创造”2021年“双十佳”校级评选
文:陶志叶 付凯   图:学生工作通讯团   来源:学生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聚起强大奋进力量,激励更多青年学子勇毅前行、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12月7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易班工作站承办的“青春·创造”2021年“双十佳”评审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落下帷幕。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评审会,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评审活动。




17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18个“十佳先进班集体”候选班级代表先后登台,展示了他们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青春风貌,讲述了他们脚踏实地、奋发图强的励志经历,分享了他们坚定信念、永不放弃、勇敢追梦成长感悟。短短6分钟的时间,候选者们以演讲、图片、视频、表演等方式多方位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共享了班级建设的有益经验,展现了成大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貌,弘扬了“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成大精神。“志存高远”、“修身立德”、“团结互助”、“砥砺奋斗”是他们成长的关键词,“学霸班”、“创新班”、“公益班”、“才艺班”是他们打造的名片,和睦、赤诚、热血、奉献是他们奋进的源泉。此起彼伏的掌声,热烈的欢呼声在会场一次次响起。现场学生观众纷纷被他们的先进事迹所打动、震撼,并表示将学习他们勇于砥砺奋斗,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来自法学院的杨晓玉同学表示:学长学姐们的奋斗事迹深深震撼了自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要努力追梦,度过一个无悔的大学生活。




最后,经过易班网络投票、校级评审两个环节的竞选展示,温育东等10位同学、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1班等10个班集体分别在两项评比中排名前十位,公示无异议后将分获“十佳大学生”、“十佳先进班集体”称号。评选结果分别于11月30日、12月7日在校园网进行公示。

  2021年12月08日 18: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