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64
我校荣获2020年度省高校后勤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文:刘滨   来源:后勤处

12月8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20年度信息宣传表彰会在成都教育宾馆召开,我校后勤以突出的信息宣传成绩位列榜首,荣获先进集体一等奖,通讯员刘滨荣获先进个人一等奖。


据悉,本次表彰是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根据《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经协会三届理事会议研究决定。全体会员单位本年度协会会员单位充分利用四川学校后勤与产业信息网、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等宣传媒体及时宣传我省高校后勤服务动态,弘扬正能量,达到传达上级精神、加强会员之间信息沟通交流、促进各校后勤事业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全省高校后勤宣传工作水平。表彰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13名,先进个人20名。


2020年,学校后勤处认真贯彻“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后勤发展步伐。信息宣传工作与时俱进,不断探索新途径,深入挖掘新素材,努力营造有温度的后勤服务,充分发挥网站宣传和新媒体宣传功能,竭力搭建后勤和师生沟通桥梁,“让数据和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及时报道后勤服务信息和服务亮点。特别是抗疫和防疫期间,详实宣传报道我校后勤的防疫举措,后勤人抗疫的感人事迹。用实战实绩诠释“以师生为尊,以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彰显了我校后勤人的风采。

  2021年12月08日 17: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