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35
学校侨联参加成华区侨联举办的归国留学人员学习交流活动
文:阳春   图:阳春   来源:党委统战部

12月2日下午,学校侨联组织新侨“雏鹰计划人才”候选人代表参加成华区侨联在岕山房“侨之家”举办的归国留学人员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成华区侨联党组书记张明波主持,成都大学侨联主席阳春带队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西南财大天府学院等高校侨联代表参加。



区侨联张明波书记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成华区招商引智的相关政策,鼓励归国留学人员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学校新侨在学习交流中,也纷纷表示,新的伟大时代赋予侨界光荣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自身做起,勇于创新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新作为。



随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别开生面的“履霜坚冰至  温情暖侨心”茶会,共品共享茶文化,进一步促进了大家深入交流学习。



  2021年12月03日 17: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