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47
【十九届六中全会】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文:张小菊   来源:药学院、川抗所

 11月下旬,药学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由各党支部具体实施,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习。院所领导按照“三联”工作安排,分别在所负责联系的党支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学校“541”发展目标,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就如何在药学博士点建设、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 ,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院党委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定地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本职工作实效上,学用结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541”发展目标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博士点创建、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健全、高水平成果产出、特色平台建设和综合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各党支部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2月02日 16: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