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22
【十九届六中全会】师范学院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员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文:肖红   来源: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扩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统战系统成员中的宣讲效果,11月30日下午,师范学院统战工作交流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在8教7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向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高级职称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随后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肖红提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我们各党派成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锚定既定奋斗目标,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新奇迹。



  2021年12月02日 10: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