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98
附属医院与成都铁路公安处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文:龙月琳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深化促进警医协作,密切警医关系,建设平安医院,11月30日下午,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成都铁路公安处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成都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郭志军,公安处党委副书记、政委田野,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黎学军,医院院长杨进,副院长李世云,副院长兰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兰海主持。



签约仪式上,郭志军代表公安处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爱警暖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抚今追昔,两家单位之前同属铁路系统,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在铁路时期,结下了血浓于水、不是亲情胜似亲情的兄弟情谊。今天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对两家单位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


杨进表示,长期以来,两家单位并肩战斗,谱写了一段段“警医一家亲”的佳话。值此医院建院120周年之际,与成都铁路公安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今后将以血浓于水的情谊继续为公安干警做好健康保障,同时也将借此次战略合作契机,在法医教育、消防反恐、职业健康管理、应急培训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随后,杨进、郭志军分别代表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和成都铁路公安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推动了警医合作的机制化、平台化和常态化,把医务人员对公安民警的关心关爱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2021年12月02日 09: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