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01
王任飞荣获四川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文:曾思澄   来源:学生处

(左三为王任飞)


11月29日至30日,四川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107所高校的113名优秀辅导员参赛。大赛全面对标国赛标准进行,设基础知识测试、谈心谈话、案例研讨三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职业素养、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等综合素质能力进行了系统检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辅导员王任飞凭借其出色表现获得大赛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娴熟的职业技能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出台了《成都大学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将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作为重要任务常抓不懈,取得了一定成效。2021年,我校辅导员共发表网络思政文章60余篇、核心期刊论文4篇、普通期刊论文30余篇,参与课题70余项;获得省级以上奖项40余项。

  2021年12月01日 16: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