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3
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到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文:杭行   来源:商学院



11月30日下午,成都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到成都大学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商学院3104会议室举行。成都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宁建锋、副主任陈佳,商学院党委书记李行、副书记涂静,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蒋桂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行对成都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发展历程、教学规模、优势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宁建锋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希望充分发挥中心在高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卫健系统培训、师资库创建、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与商学院的合作。


蒋桂高代表学生处为成都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授就业实习基地牌匾,涂静代表商学院接受成都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后备人才基地授牌。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成都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的领导与成都大学商学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成都市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中心(成都市医学考试中心、成都市医疗卫生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是成都市卫健委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人才项目评选实施、专业人才培训、人才专业评价、各类医学考试考务组织、人事代理、卫生(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对外国家交流合作相关服务工作。今后,商学院将在更多领域与中心展开深度合作,服务成都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2021年12月01日 10: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