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73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杨启金   来源:党委宣传部

1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党委职能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极大地推动了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起磅礴的奋进力量。在党的领导下,高等教育走过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极不平凡历程,在国际形势严峻复杂的当下,服务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等任务成为摆在高校改革发展面前的时代课题。立足新的时代坐标,我们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各基层党组织要统筹学习和实践,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干事创业的志气、骨气、底气,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加快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步伐,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大城崛起中贡献更多成大力量。


  2021年11月29日 12: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