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25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文:欣闻


全体师生员工:


初冬暖阳下,又见银杏蝶舞,红枫争艳,美好和幸福洋溢校园。


11月23日,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成都市从23日零时全域为低风险区域,学校也实现重点人员“清零”,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


抗疫成果来之不易。疫情来临之时,学校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激活疫情防控应急状态,调整充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细化责任清单和工作措施,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以科学严谨细致的工作确保疫情不入校;超前谋划并开展3轮全员核酸检测和每周核酸抽检,确保师生健康;推进混合式教学方案,全力保障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实现了全体师生健康平安,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有力推进的“两手抓、两不误”的防控目标。


战“疫”有你,感恩有你。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见证了近3万名成大师生在非常时刻的合力坚守、团结一心。在防疫一线,有坚持多天高强度在岗工作的医务人员、教师和管理人员,有随时与学生在一起的辅导员和宿管阿姨,有日夜值守的保安,有奔波在一线的志愿者,更有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听从指挥的老师和同学们。全校师生克服了种种困难,这种坚强无畏、这种默默付出、这种理解和配合,是我们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重要前提和保证。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接下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突出精准防控、坚持抓早抓小,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常态化核酸抽检,细化防疫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也提醒全体师生:全域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解封不等于解防。全体师生要坚持按照《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作好个人防护,外出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积极配合测温、扫码、行程报备、接种疫苗等各项防疫措施,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校园。


成都大学

2021年11月26日

  2021年11月28日 18: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