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64
我校3位教师获首批“青骨项目”公派资格
文:陈星余   来源:人事处

11月25日,我校收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贺信,在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工作中,我校选拔推荐的机械工程学院陈渝、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唐琳、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陈菲三位教师经国家留基委复审成功,获得我校首批“青骨项目”公派资格。上述人员将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和学校配套资金资助,前往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的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进行为期12个月的访学研修。


2021年,我校获批成为国家留学基金委“青骨项目”合作高校,首批共推荐3位教师申报青骨项目,录取3人,录取率为100%。


未来,学校将持续加大青骨等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建设,通过培训积极协助教师提高公派出国留学英语通过率,促进我校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国际化建设持续稳定发展。


  2021年11月26日 14: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