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6
【疫情防控】快速响应,协同配合,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
文:国资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后勤处需要500瓶消毒液和1000瓶洗手液”,“保卫处需要30把测温枪”,“核酸检测需要200套隔离衣”……11月初,新冠疫情突发,国资处综合科申领防疫物资的紧急电话不断。


面对突发疫情,国资处全力以赴,全员动员,极短时间完成从需求征集到采购到物资发放的全过程,高效的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招标科启动紧急采购,优化采购方案,连夜从多渠道采购隔离衣300套,防护服300套,口罩60000只,额温枪100把,免洗手消毒凝胶1000瓶,75%酒精1000瓶,及84消毒液500瓶等应急防疫物资。综合科和资产科分别负责验收和分发,第一时间将隔离衣、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发放至全校各单位。同时,对学校防疫物资进行查漏补缺,对临时需要增加防疫物资进行紧急追加,保证学校全面消杀工作及全校多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组负责单位,国资处时刻紧绷防疫弦,提前摸清防疫物资来源市场和供应情况,根据疫情发展趋势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主动作为,协同作战,研判疫情发展态势,及时备齐备足常用防疫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2021年11月13日 23: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