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7
【疫情防控】师生齐心共抗疫 计算机学院三级联动保平安
文:洪雪维   图:秦玲 洪雪维 李轶 孟飞   来源:计算机学院

11月初成都疫情反复以来,计算机学院上下齐心抗疫,师生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政策,积极配合学校组织的疫情管控措施。学院先后多次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党委扩大会、系部科室负责人会议、全体教工大会、班主任会、学生干部会等防疫专题会,研究布置讨论学院师生防疫工作。



学院研究部署师生防疫工作三级联动机制,教师防疫工作由系部室主任负责首轮联系,党政办负责人进行第二轮确认,学院党委书记把关第三轮重点确认;学生防疫工作由学生干部负责首轮联系,班主任进行第二轮联系,学工办负责人第三轮联系确认,坚决落实防疫细节,确保师生100%完成防疫要求。


各级联动负责人深夜、凌晨联系落实防疫情况,坚持值班值守,牢驻疫情防控长城。



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结合最近疫情发展情况,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讨论商议,为全院教师配备了防疫物资及保暖防寒围巾,为寒冬疫情中的老师们送去了暖心慰问。



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学校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在11日下午3点开始,截止当晚1923分,完成了学院107名教职工数据汇总及排查;晚2047分,完成了学院1798名在校学生的凭证汇总,完成全院1915名学生的排查。



行政办公区设立防疫物资角,及时补充各类防疫物资,供师生按需领用;各办公室、工作室每日进行消杀,配备体温枪、免洗洗手液、口罩、消毒酒精等物品,为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在学院宣传栏张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宣传海报、排查信息等,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


疫情无情,学院有爱,师生齐心,共渡难关。





  2021年11月12日 16: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