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93
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分赛区作品评审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文:肖梦倚   图:肖梦倚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10月17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分赛区作品评审活动暨启动仪式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院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活动由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承办,四川省2011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动漫专委会协办。



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评委会主席黄心渊教授,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委、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特聘学术院长彭吉象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委员、北京林业大学信息学院淮永建教授,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罗江林教授等专家出席仪式。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作品评审组由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谢清风教授,教育部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石磊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传媒学院副校长黄莓子教授,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刘兴全教授,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丽君教授,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周靖明教授等30位专家组成。大赛收到作品约2000部,最终有效登记参与评审作品1737部,按照参赛作品总数的12%推优参与国赛评审。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展示数字艺术与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传播数字艺术设计、电子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

  2021年10月18日 20: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