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9
我校学生被聘任为县级兼职团干部
文:蔡洪城 谢宇洋   来源:校团委

近日,四川省雅安市共青团汉源县委组织选拔21名汉源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兼任全县各乡镇团委副书记。学校商学院2019级会计学专业1班阿呷么通过层层选拔,成功入选汉源县首批大学生兼职团干部,现被聘任为汉源县坭美乡兼职团委副书记。


汉源县开展从汉源籍优秀返乡大学生中选拔乡镇兼职团干部工作,是进一步认真做好全国县城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充实基层团组织工作力量,切实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拓宽联系青年渠道的一大举措。本次选聘工作采取了面谈、面试、面试+笔试的方式进行,其中,面试工作参照公务员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吸引了近100名汉源籍优秀返乡大学生参加面试。


接下来的一年任期,阿呷么将从“五个一”任务入手:一是协助组建一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二是组建一个网上青年兴趣社群;三是联系一批本地外出团员青年;四是组织一支青年宣传队;五是提出一条发展建议。阿呷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指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作为当代新青年,看着自己的家乡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的支持下一步步发展起来,而自己也有幸能够有社会实践的机会担任兼职团委副书记投身到家乡建设中,能够致力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要时刻铭记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不忘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思想行为上时刻跟党保持一致。



  2021年10月17日 16: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