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67
海外教育学院马蒙越最新研究成果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
文:邬丹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近日,我校海外教育学院马蒙越作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以成都大学为第一单位在国际高水平期刊《Applied Spatial Analysis and Policy》(中科院四区,JCR Q3,影响因子2.318)上发表题为“The Impacts of City Size and Density on CO2 Emissions: Evidence from the Yangtze River Delta Urban Agglomeration”的研究成果。



该研究分析了城市规模和密度与二氧化碳排放量之间的关系,为现有的关于城市形态和二氧化碳排放之间关系的知识体系做出贡献,帮助城市管理者和决策者在规划适宜的城市形态时做出正确的决策,为减缓二氧化碳排放的综合政策提供了强有力的科学支撑,从城市形态的管理角度对当前应对气候变化及助力可持续发展增加新的见解。


新闻链接:

马蒙越,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武汉大学双硕士,2021年就职于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担任留学生辅导员,主要研究方向可持续发展、环境规划与管理、城市环境可持续性等。在《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Applied Spatial Analysis and Policy》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SCI/SSCI/中文核心论文4篇、专利1项。

  2021年10月12日 18: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