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563
学校荣获2019-2020年度四川高校产业工作一等奖
文:喻瑾   来源: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近期,四川高校产业协会根据《四川省高校产业协会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先进评选的通知》要求,经“先进评选专家组”公平公正的认真评选,我校产业工作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并喜获一等奖,同时资产经营公司罗斌、何莉、杨扬三名同志获得2019-2020年度先进个人。


近年来,资产经营公司以“立足成大、依托成大、服务成大”为理念,秉承“助力学校、服务育人”的宗旨,做好学校产业工作。始终按照省、市和学校的要求,通过国有企业的公司化运作模式,搭建运营平台,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全方位起好防火墙作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成为一流的高校现代化资产经营集团公司的发展目标而奋斗,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而不懈努力。










  2021年10月08日 14: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