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757
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创造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
文:欣闻   图:李佳音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15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进行了研究部署。


20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共成都市委关于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高水平创造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决定》。《决定》指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是党中央交给四川和成都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肩负着创构未来城市形态的时代使命,承载着回应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责任担当,标定了新时代城市建设发展的价值取向。


20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的决定》。《决定》指出,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是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根本支撑和物质基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勇担国家使命、服务战略全局,加快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小编将三个重要文件汇编如下,供大家学习参考:


1.《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2.《中共成都市委关于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高水平创造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决定》;


3.《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的决定》。

  2021年10月08日 23: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