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17
【成都日报】牢记初心使命 高质量推进高校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第十四分团走进市属高校开展宣讲
文:白洋

原文链接:https://v5share.cdrb.com.cn/h5/detail/paper/20210930_801311924533342477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第十四分团走进成都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开放大学、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6所市属高校开展了专题宣讲。


市委宣讲团第十四分团成员、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满意,四川大学团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兵,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科社教研部副主任雷永阔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主题宣讲报告,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全面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结合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整个系列宣讲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精彩生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宣讲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党的领导下,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全国各族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青年一代要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成都大学药学院研究生梁洪说。


成都开放大学老师王莉珊表示,通过专题宣讲会,更加深刻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


  2021年09月30日 15: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