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53
成都大学承办“侨‘爱成都·迎大运’ 体验行”活动
文:王锦源   图:谢一诺 王锦源 严鹏   来源:党委统战部


9月24日,“侨‘爱成都·迎大运’体验行”活动在我校举行,该活动由四川省侨联、成都市侨联主办,成都大学承办,来自中国侨商会和侨青委等100余名代表参加。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等出席活动。成都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活动。体验行启动仪式由龙博主持。


启动仪式上,杨玉华代表学校对侨商、侨青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省、市侨联长期以来给予成都大学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发挥“侨团”优势,“以侨为桥”,热情邀请各位侨界菁英嘉宾积极发挥创新创业优势,将更多科研成果放在成都大学合作,将更多创新创业项目放在成都大学孵化,共同搭建校地企合作发展平台,共同建设环成大知识经济圈,为成都大学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携手建设幸福美好成都,更好服务四川“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建设。



刘智慧宣布活动启动。从大运村升旗广场开始,参与体验行的嘉宾身着统一的短袖T恤,参观了大运村行政保障中心、大运村生活服务中心、大运村友谊林、大运村交通指挥中心、运动员2号餐厅、大运村休闲中心、大运村医疗保障中心、大运村物流仓储区、成都大学博物馆等地。大家边走边聆听大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大运村所提供的各项服务的细致讲解,边走边看大运主题师生文创画展,体验学生事务大厅的各项智能服务、了解创新创业学院孵化、服务和创意的发展和成绩。大家用脚步丈量大运村,用心感受大运会,增强了对大运会的参与感和荣誉感。



在终点,大家纷纷签名并拍照留念,表达对大运会的美好祝福。

  2021年09月26日 11: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