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81
我校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获省级通报表扬
文:刘超   来源:校团委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扬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四川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参与全国大艺展筹办等相关工作获得通报表扬。其中,学校获“全国大艺展四川省先进集体”;《通报》还对我校参与执委会、市直有关单位、各省级参演单位对口接待任务工作的青年教师(个人)王鹏云、余文禄、尚建业、徐谧等予以通报表扬。


领唱《不忘初心》-1.jpg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


新闻链接: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自2005年开始,每三年举办一届,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要求,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大学生青春风采的艺术盛会,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下简称全国大艺展)于2021年5月6日至13日在成都市成功举办。此次展演共有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共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共6800余名师生参加。学校除选送2项作品参赛外,来自16个学院的校大学生艺术团120名师生还参加了开闭幕式相关演出任务,58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大艺展嘉宾和省级代表团对口接待工作。成大青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理想追求参与全国大艺展筹办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

  2021年09月17日 11: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