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94
【成都日报】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揭牌
文:白洋   来源:成都日报

原文链接:http://www.cdrb.com.cn/epaper/cdrbpc/202109/07/c86020.html


原文如下:


本报讯 (记者 白洋) 昨日,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揭牌仪式在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据悉,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是2021年经教育部批准,由成都大学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作设立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四川省内第六所、成都市属高校第一所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学院成立后,以服务健康体育产业全链条为核心主题,创新熔炼出以健康体育为主导产业、新工科新文科交叉融合、中英课程体系深度再造、跨国教育特色彰显的专业集群。休闲体育、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网络与新媒体为本科中英双学位专业,3个专业基于“大体育+大数据+大健康+大传播”健康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态势与全球价值链的视角,致力于培养健康体育产业全链条急需的、熟谙行业国际标准、兼具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成都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斯特灵学院的建立是拓展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新平台和新载体。合作双方将持续整合优质办学资源,提升办学水平,面向时代需求,共同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专业人才。


  2021年09月07日 17: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