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3
学校举行11名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文:敬琪   图:古智恒   来源:保卫处



成大学子,携笔从戎;青春年华,报效祖国。9月14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季入伍学生欢送仪式在305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玉华和有关负责人一起欢送11名入伍学生。



杨玉华为王喻祥等11名参军入伍的同学佩戴参军光荣大红花。他代表学校对入伍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应征入伍新兵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我校征兵工作的各级政府领导、参与征兵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和致力于学校国防教育事业发展的老师和同学们们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要听党指挥,在部队实现思想升华;忠于职守,在部队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拼搏,在部队积极建功立业。


据悉,今年是国家全面实施“一年两征”的启动之年,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以“提前部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合理分配任务”作为主要思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动员大学生参军入伍,经过严格的初选、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环节。今年下半年我校共计200余名同学上站体检,27名同学进行役前训练,最终11名男性大学生从应征地龙泉驿区成功应征入伍。


  2021年09月15日 15: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