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960
我校2006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隆重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记者 王清 图/罗奥雨)9月10日上午,我校3000余名2006级新生身着军绿色迷彩服,列着整齐的方队,在崇州某部训练场迎来了军训开训典礼。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出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军训团团长王光国副政委、副校长梁昱庆、赵刚及我校各相关部、处、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典礼。

屠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承训部队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作为一名新入学的大学生,尤其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国防观念,掌握过硬本领回报国家。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不怕苦、不怕累,争先创优,认真刻苦的学习军事技能,严格执行军训管理条例,把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作风发扬并继承下去。最后,他还满怀关爱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接下来,军训团团长王光国副政委对军训工作提出了文明实训、灵活管理的严格要求。他表示,相信我校军训学生定能按计划完成任务,在军训汇报表演上展现出成大学生的良好风采,并把这种好的作风带回学校,体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最后,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开训典礼结束后,校领导们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察看了参训学生的住宿、饮食及训练条件,并和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

(编辑 唐伟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11日 14: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