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39
我校四位教师荣获成都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文:党委教师工作部   来源:人事处

近日,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发布的相关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樊英杰副教授获评2021年成都市师德标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岳鹏教授获评2021年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史晓晶获评2021年成都市教坛新秀;计算机学院张修军教授获评2021年成都市特级教师。



张修军,计算机学院教授,成都市师德标兵,四川省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五四青年教师模范。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厅局级项目3项;主持省级教改项目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项;主持成都大学校级重点教材1项,校级一流课程1项。近5年以成都大学为第一单位且本人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7篇,其中高水平研究论文11篇,累计被引达94次;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教改论文5篇。作为第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累计荣获国家级奖项69项,省级奖项226项;作为第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创业训练计划23项。获校级教学成果二、三等奖各1项(排名第一)。



岳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主要承担硕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本科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以及本科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其中《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获得过满分5分(排名第一)的学生评教,教改成果《双主体视野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评价模式改革》获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017年),作为负责人该课程2020年获评校“课程思政1212工程”示范课程。出版著作7部,教材1部,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将讲话精神融入教学 帮助大学生认识历史使命》刊发在《成都日报》。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成都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樊英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作为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文史版)》入库的主讲专家,积极传播法律文化与地方优秀传统治理文化与古代的善治人物。先后在《四川党的建设》《四川日报》等党刊党报发表理论文章在CSSCI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目前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主研国家社科重大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多项厅局级项目。在《四川日报》(理论版)上发表理论文章被省委宣传部选入到《四川战疫丛书 启示卷》(四川人民出版社),获四川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主讲的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已获批四川省级示范课程。



史晓晶,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与学生关系融洽,关心、爱护学生,多次在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指导学生的作品《学习江姐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红色专项国赛三等奖、指导学生作品《追忆革命先烈 承扬红色文化》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红色专项四川省省赛三等奖。

  2021年09月10日 16: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