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59
斯特灵学院举行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文: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2021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斯特灵学院

 

纵四海聆嘤鸣雅韵,聚中外晓国际新声。96日,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在学生活动心演播厅举行。学院院长于曦、英方执行院长Duncan Collis党总支负责人刘亚玲、英方落地团队负责人谢静茹女士,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专家苗放教授出席典礼。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还有斯特灵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新生家长代表和2021级全体新生。刘亚玲主持开学典礼,本次典礼全球在线直播。



于曦和Duncan先后致辞,介绍了斯特灵学院的中外办学模式,向新生代表交接学院旗帜


       中英方工作团队和部分外籍教师上台做自我介绍,展示了团队风采,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幽默风趣的教师发言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苗放教授作为教授代表发言,他结合成都大学大数据研究院的研究成果,对新生深入浅出的做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定位、目标、特点,以及人才应具备的能力和发展前景的介绍。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钮芷莹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倡导全体斯特灵学子,兼顾家国履行使命,不断提高国际视野,用知识和能力来挑起青年人的担当成为一代国家栋梁。











  


 






 

                        

               

 



 

 

 

  2021年09月09日 11:1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