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53
80名“青橙”志愿者助力首届中国数字碳中和高峰论坛
文:周媛   来源:校团委

9月7日,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国家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成都市人民政府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以“数字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数字碳中和高峰论坛在成都开幕。我校80名志愿者参与服务。


为全面高效服务本届高峰论坛,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遴选组建了80名“青橙”志愿者,并进行了志愿服务知识与技能、会务礼仪、成都市情、安全保密等专项培训。会议期间,志愿者们为参与论坛的嘉宾提供咨询引导、“一对一”嘉宾接待、现场引领、会务保障等志愿服务。



“青橙”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学会在担当中尽责、在尽责中成长,他们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参会嘉宾的认可,充分展现了成大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来自高铁机场组的志愿者商学院范国斌,“在一起奉献的过程中,每一个微小细节的重复、每一滴辛劳汗水的付出,使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而这种甘甜的滋味或许就是志愿活动的独特魅力散发出来的吧!”来自现场引领组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张燕说到:“这次志愿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一定要变得优秀,努力向优秀的人靠近,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光,同时也能照亮别人前进的方向”。

  2021年09月09日 17: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