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7
我校教职工参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文:邱珩   来源:工会(扶贫办)

近日,根据《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主题征文比赛结果的通报 》文件通知,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同时,学校多名教师的参赛作品获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的辉煌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展现新气象、新担当和新作为,市委教育工委、成都市教育系统工会委员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都工作办公室组织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主题征文比赛。


在校工会的组织下,通过分工会的宣传、动员,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学校参赛获奖作品及作者名单如下:

特等奖:张 青《我可爱的中国》

一等奖:许志坚《我和新中国的课本》

何护国《访德暇思》

张勋宗《永葆红船初心 践行复兴使命》

二等奖:姜蜀菲《我听女儿讲扶贫》

肖雨枫《钢铁的战士筑起高校安全的万里城墙》

三等奖:黄基秉《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孙姝娟《抗疫有感——写在建党100周年》

张 宇《回望初心使命 聚力奋进新征程》

  2021年09月09日 15: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