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835
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文: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工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工会

全校教职工: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丹桂飘香的九月,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全校各个岗位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征途漫漫,惟奋斗者最美!这一年,全校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意见》精神,积极融入服务城市发展战略,共同构筑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梦”;这一年,全校教职工以各种形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不断提升大学治理,深入推进新校区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工程,以成大之治塑造成大价值,飞扬成大之美;这一年,全校教职工在激流中勇进,做强学科,做优人才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水平,深入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学校内涵建设进入快车道。学校的每一次跨越、每一项成果、每一个进步都凝聚着成大人的思想智慧和辛勤付出,正是你们的潜心耕耘、锐意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


着眼未来,戮力同心者必兴!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潮头,置身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希望全校教职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锐意改革创新,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携手共进,逐梦前行,共同为成都大学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滋兰树蕙、涵英辅华!大道恢宏、致敬良师!最后,再次祝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成都大学

2021年9月10日

  2021年09月08日 14: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