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739
【大运全记录】市政协副主席刘仆、韩轶到校视察调研大运村场馆建设
文:燕爽   图:燕爽 于佳霖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9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刘仆、韩轶一行到我校调研大运村场馆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刘强,大运村部党组书记、专职副部长霍忠生,场馆建设部党组书记、专职副部长李涌,市场与食品管理部党组书记、专职副部长尹建,综合部专职副部长、党组成员敬仕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陪同调研。


市政协一行实地考察了升旗广场、行政保障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大运村艺术中心、游泳馆、排球馆、田径场等场馆。在大运村沙盘处听取大运村整体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大运村功能分区、场馆建设及运行筹备情况。



刘仆对大运村建设运行各项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大运村是大运会的核心场馆之一,运动员村的建设运行是大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证。目前距离大运会开幕不足300天,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大运会成功举办献计出力。大运村落户成都大学,是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学校发展,实现教育强市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市政协将发挥职能优势,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加快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   


市政协此次调研,充分发挥各界别、行业政协委员人才集聚、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为办好大运会集智聚力。

  2021年09月08日 12: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