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13
学校与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文:马鸣   图:欣闻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为更好地服务于成都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需求和国家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战略需要,增强科技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市场竞争力,9月2日下午,成都大学与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核工业西南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核工业西南院举行。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核工业西南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金川出席签约仪式。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启红和核工业西南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周勇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成都大学与核工业西南院全面合作的正式开启,未来双方将在各个领域积极探索、深化交流,共同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核工业西南院是核地质勘察设计工程领域的排头兵,具有悠久光荣的历史。公司多年来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是一家综合实力强、全产业链的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成都大学是国家中心城市成都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双方在学科背景、技术研发、科研实践方面有着高度的契合,长期保持着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联系。本次校企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助于探索创新的育人机制和高效的产学转化模式,有利于推进和支撑双方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双方的合作必将促成各自的优势得到进一步发展。


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上,成都大学积极主动谋求交流,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工程咨询技术研发服务、科研申报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促进成都大学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大学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建设和核工业西南院市场竞争力的提高,为成渝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相关负责人和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仪式。

  2021年09月07日 09: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