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53
校领导检查开学工作
文:潇潇 旻旻   图:筱凯   来源:新闻中心

经过暑期的休整,校园里又开始热闹起来,恢复往日的生机。8月27日,党委书记刘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带队检查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杨玉华、王小军、刘娅陪同检查。


查看学生自习、翻阅图书、了解图书馆文化规划,刘强指出,图书馆要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提供坚实保障,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提升图书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强研究;丰富图书馆藏资源,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开展调研,形成更加完善的阅读服务体系,扩大阅读空间,建设书香校园。同时,刘强还强调,图书馆建设要提前谋划,积极布局,为大运会期间运动员提供舒适温馨的阅读场所。



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刘强详细查看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和国际部的行政办公室、艺术工作室、舞蹈室、教室、会议室等,当看到全部顺利搬迁且已布置完毕的办公场所,他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不时询问老师们“开学工作准备好了吗?”,他要求学院首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教育教学正常进行,后续要做好学院文化建设,营造浓郁的文化气息和艺术气息,以优美的环境教育人、熏陶人、感染人。


随后,刘强一行还来到七食堂和学生宿舍20栋,查看食堂卫生情况,了解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并对学生宿舍管理提出要求。



王清远一行来到学生宿舍10栋,检查寝室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流程,询问返校学生核酸检测进度,查看宿舍家具换新、用水用电等生活设施配置,叮嘱加紧宿舍翻修工程收尾工作,迎接学生返校入住。在校大门,王清远了解行人、车辆入校防疫措施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体验师生入校全流程,要求做细服务、查缺补漏,织牢织密疫情防护网。


大运村行政保障中心设临时供餐点,开学后将作为师生就餐新选择。王清远走进查看,要求按照8月30日如期供餐倒排工作,加紧修缮整理,用心准备、全情服务,让师生吃得开心吃得放心。在大运村行政保障中心,王清远一一了解会议室布局,查看家具进场、设施装配等工程进度,要求加紧施工进度,争取早日调试运行,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举办大运会贡献成大力量。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2021年08月27日 17: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