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363
我校新增一个四川省社科高水平研究团队 ——“四川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研究团队”
文:黄媛媛   来源:社科处

2021年7月,根据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函文件,成都大学获批成立一个四川省高水平研究团队—四川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研究团队。团队将按照《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做好管理工作。


四川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研究团队坚持理论建构与经验反思相结合,立足区域产业转型发展需求及职业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综合运用职业教育学、教育经济学、公共管理学等多学科理论,将主要围绕“职业教育产教城融合发展机制研究”“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研究”“公共教育服务供给研究”等方面开展探索研究。


研究团队将践行《关于支持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意见》中对成都大学的重要发展定位,积极发挥学科优势和学科特点,主动服务城市战略,强化与产业生态圈、产业功能区对接合作,加快打造领域高水平科研团队,全力推进科研成果就地应用。

  2021年08月06日 18: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