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94
龙泉区食品卫生安全检查联合督查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9月10日下午,由龙泉区教育局、卫生局、疾病控制中心、执法大队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龙泉区食品卫生安全检查联合督查组检查了我校食堂,就我校食品卫生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副校长赵刚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检查会。市教育局高教师训处万斌副处长也到会。

检查组负责人指出:9月初,我市先后出现三起学校较大面积食物中毒事件,引起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我们必须严防死守,决不允许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我校领导表示要将食品卫生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来调整。同时启动学校卫生应急预案;完善领导机构,实行“日报”制度,各学院要将卫生情况及时上报;切实做好我校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责编 肖红)
  2006年09月11日 08: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