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790
我校入选四川省教育厅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
文:张冬野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7月28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四川省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获批入选首批四川省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为进一步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积极打造来华留学精品项目、提高我省来华留学教育质量,经学校自愿申报、专家评审,首批遴选建设10所来华留学示范性基地。入选院校在持续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与规模、创新推进来华留学服务与管理机制建设、加强国际理解与感知中国教育等方面具有引领示范作用,能够推进我省来华留学事业健康发展。


  “十四五”期间,我校将以省市对外开放新格局和学校“541”发展目标为引领,实现国际化从支撑服务到战略驱动和创新引领的功能升级,全力实施国际化战略五年行动计划,将提升学生国际化水平置于国际化战略的优先事项。学校将以建设来华留学示范基地为契机,融合共建国际化校园和国际化社区,努力开拓招生渠道,扩大留学生规模,优化留学生结构,重点发展学历留学生教育,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和层次,高质量打造“留学成大”品牌,提升学校国际化的显性指标,为“留学成都”、“留学四川”建设贡献成大经验。

  2021年07月30日 14: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