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507
缘起嘤鸣  情满三江
成都大学宜宾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文:马琦   图:马琦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7月23日,成都大学宜宾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宜宾恒旭国际大酒店举行。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彭晓琳陪同出席活动。30余位宜宾成大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宜宾校友会成立。



     王清远代表学校向成都大学宜宾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宜宾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历程和近几年学校在多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他指出,近年来,成都大学的快速发展除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校友们的携手助力。今年,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提出了“541”建设目标,擘画了成都大学的美好未来,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汇聚优势力量,助力目标早日实现。王清远强调,宜宾校友会要搭建好情感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集结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共同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助推双城经济圈加速建设。


      成都大学宜宾校友会筹备组成员、校友李鎏志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阳宣读《成都大学关于成立成都大学宜宾校友会的批复》。校友徐滟瑾介绍宜宾校友会会旗、会徽情况。


IMG_7390.JPG


IMG_7417.JPG


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全票通过了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史闯当选为会长,李鎏志、彭万、邓渝峰、郑晓燕任副会长,邓渝峰兼任秘书长,曾义群、徐滟瑾任副秘书长。王清远代表学校向成都大学宜宾校友会授牌,王清远、彭晓琳共同为宜宾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聘书。



史闯代表宜宾校友对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导表示感谢。他说,在母校的求学时光是校友们一生割舍不下的情怀,听到母校捷报频传,作为成大校友感到自豪与骄傲。史闯表示,宜宾校友会将继续秉承“自爱、自修、自尊、自强”的校训,加强与校友总会、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积极整合各类资源,真心实意地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为专业而务实的服务和帮助,将宜宾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互助互利的平台。


彭万、邓渝峰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彭万说到,成立宜宾校友会是广大宜宾校友们多年来的期盼,也让在宜宾工作和安家的校友们找到了归宿。邓渝峰说到,今天大家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以后要进步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


 共享资源,共创未来。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宜宾市房地产业协会、宜宾市装饰建材行业商会、宜宾市建筑业协会,成都大学法学院与四川皓锦律师事务所、四川皓锦(宜宾)律师事务所,分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实现高校人才优势和企业实践优势相匹配。


在宜期间,王清远一行参观了宜宾丽雅江宸项目营销中心、四川皓锦(宜宾)律师事务所等宜宾校友所在企业,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资源共享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海外教育学院、成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退休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友陶芮主持。

  2021年07月24日 22: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