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5
暑假不打烊 国资工作不松懈
文:肖聪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服务学校快速发展,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国资处统筹规划、精心组织部署,坚持“暑假不打烊,工作不松懈”,全面有序开展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工作。与后勤处携手完成二食堂周边待报废资产的清理;配合各学院/部门,主动服务大运村资产移交和东盟学院校区移交以及学院空间调整等;协调兴城人居公司,推进都江校区的移交;组织专家论证,完成大运村设备设施采购清单的报送;学校线上采购系统的开发和调试;与各采购项目负责人、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及招标代理机构等积极沟通、协调,有序规范的推进临床医学院智慧教室建设及客观结构化考试系统集成、安保服务劳务外包项目、斯特灵学院智慧教室建设、学生宿舍20栋窗帘、学生宿舍智能电控系统改造、天府文化研究院空间建设、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师范学院八教功能教室建设、涉密物资采购、电子商城及网上竞价采购等20多项采购预算3000多万元的政府采购工作。


全体国资人充分利用暑假“空档期”,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建设中,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541”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







  2021年07月22日 14:25  成都大学新闻网